白析_lizid

可惜笔落处未必能生出落英,愿搁笔处听风涌起,待雨来过。率性,不才。

#梨篱杂记•回忆录6.12

         此时我已经放假了,我高三,准确说,是高四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也不是多安分一个人,考试的前十天我还在摸教室里的电脑。当时拜读了季羡林老先生的日记,感慨良多,觉得日记的风格最好是平平淡淡的,得改改我满嘴花里胡哨地胡诌习惯。

         闲来无事,记一记我的高四。这一年我也没太大变化。论身高,不喜欢喝牛奶,也就没怎么长。论成绩,要我一年学一下,蹦一下冲个985也不可能。像我这种不上不下成绩的学生,能做的,无非是多烧点香火,嘴甜些,说点漂亮话。像我,实力派做不成的,转行做偶像派,哈哈哈哈。每天早上起床照镜子帅醒的,算我一个。

         写完两段,兴致全无,暂且搁笔,等来了兴致再写再整合,梨篱杂记就当日记册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