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析_lizid

可惜笔落处未必能生出落英,愿搁笔处听风涌起,待雨来过。率性,不才。

#梨篱杂记•午间6.13

        高三很辛苦,我们都知道,所以学会寻找一点乐趣成了最大课后任务。比如七夕节代写着情书啊,溜去高二看看小美女啊,上课看看英语老师什么的。大家都是年满十八的成年人,芭比细腿,水手短裙,黑蕾丝袜,那个小心脏激动的,总归雄性荷尔蒙激增的那一刻。

        学校里高二年级部有个双马尾的小姑娘,长的很清秀挺耐看的,她的常服就是jk,一年四季穿jk,体型娇小,小巧玲珑。这个小姑娘叫什么我不知道,只听说她是强化班的,还是个coser,这应该是神仙吧。

        每个午后,阳光在林荫道的枝丫间穿梭的时候,她已经吃过饭了,从操场上走过。高二比高三早下课五分钟,我一下课就飞奔去食堂,匆匆刨两口饭下肚,然后慢悠悠的假装在操场上散步消化。我挺喜欢吃过饭以后静静地看这么一个女孩儿,将她目送上高二教学楼,我再从高三的西梯上。我猜她喜欢独来独往,但我面薄,不敢上前问她,所以我一直不知道她叫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我有时候也会思考我这种行为算不算骚扰,盯着人小姑娘看,和动画里的痴汉的行为是否有几分相似,我想应该大概也许不是。

        单谈谈我,说也好笑。我是被人尾随过的,从食堂出来,上到教学楼,再到厕所,出来后发现那人还在厕所门口候着,我白某何德何能,叫那人瞎了眼,好在没有后文。(人生错觉之一)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搁笔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7)